沧州衡泰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主营产品:螺旋输送机系列,斗式提升机系列,拉链刮板机系列,粉尘加湿机系列,卸料器系列,圆盘给料机系列,除尘设备,插板阀等设备

普通会员:于连财 (先生)
17632093603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泊头市专业生产污水厂螺旋输送机物料输送流畅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推荐产品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泊头市专业生产污水厂螺旋输送机物料输送流畅
新闻中心

泊头市专业生产污水厂螺旋输送机物料输送流畅

发布时间:2020-07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泊头市专业生产污水厂螺旋输送机物料输送流畅
   电话;17632093603  无轴螺旋输送机是在引进、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研制、开发的一种新型输送设备。WLS型无轴螺旋输送机由驱动装置、无轴螺旋体、U型槽、内衬板、盖板、进料斗、排料口等组成。其工作原理为:物料从进料斗进入输送机内,由旋转的无轴螺旋推至出料口送出。
无轴螺旋输送机工作原理:
  无轴螺旋输送机采用全封闭输送和易清洗的螺旋表面,可保证环境卫生和所送物料不受污染、不泄漏。扭距大、能耗低。由于螺旋无轴,物料不易堵塞,排料口不堵塞,因而可以较低速度运转,平稳传动,降低能耗。扭距可达4000N/m。输送量大。输送量是相同直径传统有轴螺旋输送机的1.5倍。输送距离长。单机输送长度可达60米。并可根据用户需要,采用多级串联式安装,超长距离输送物料。能机动工作。
  无轴螺旋输送机与传统有轴螺旋输送机相比,由于采用了无中心轴设计,利用具有一定柔性的整体钢制螺旋推送物料,因而具有以下突出优点:抗缠绕性强。无中心轴干扰,对于输送带状、易缠绕物料有特殊的优越性。
  无轴螺旋输送机性能特点:
1、无轴螺旋输送机构造简单,输送槽中无轴承,物料输送流畅;
2、低速运行,噪音小,能耗低,免维护;
3、无轴螺旋输送机无轴螺旋体采用特殊加工工艺整体成型,一次成型长度超过2.5米;
4、整个输送过程在封闭的输送槽中进行,物料不会外溢,避免二次污染。
  无轴螺旋输送机的用途:
 无轴螺旋输送机适用于粘附性较强、糊状粘稠的物料(如污水处理中的污泥)、含水率偏高的,以及渣土缠绕物料(如生活垃圾)的输送。
螺旋输送机系列产品大概有:有轴螺旋输送机、无轴螺旋输送机、U型螺旋输送机、管式螺旋输送机、直型螺旋输送机、倾斜式螺旋输送机、圆型螺旋输送机、不同客户不同的需要,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可以直接关注产品分类。
手机版 | 二维码 |